现在的狗庄越来越恶心了,搞个回归还他们要充值,一开始也没有说充值多少,充了后又说要充50,也没有提示说需要150,充值也就算了,还没有水,白给一样,以后要充值的信不了一点
撸成功的老哥,请跟客服说您是从PG论坛 【PG.Biz】过来的。
一样的
假的
现在都开始扣扣搜搜
现在除了几个老台子还好 其他都是这个吊样了
垃圾
正常 黑台
有一堆彩金去都得充几百上千
你想他彩金 他想你充值
现在基本都这样了
正常
哈哈哈哈
垃圾台子是这样的
打的出来可以充吧
看脸提现
现在都这样坑人
正常 现在都要充值了
现在的台子都这个鸟样
小台子就这样
这也太让人无语了吧
活该
正常,格局小了
现在都要充值才能领取
冲就完事了了,
恶心
现在狗庄越来越活不起了 领个十几块的彩金都要充一百
abc1998312 今天打到35提现不给提,罚五倍流水直接输完
哈哈
就是
牛逼
你这字体看着真难受
几块钱,难得弄他这个
没格局
现在好多台都这样
不懂
现在都这种套路
现在这些逼台子一个比一个恶心,回馈彩金都要充值
这个台唯一的好处是银行卡出款是秒到还不封卡,优惠贼TM扣,月充几十万的号那个红包雨一个就给8块
而且还是要200
牛逼啊
垃圾平台
这台也这样了吗,之前还提了几百
格局打开
想白嫖怎么可能
吃相难看 看出来不好干了
现在都是这样的
没有
可以了
再正常不过了
我就3.8还要充150
很多都是这样的
要充值的送我都不要
现在很多台子都是这个吊样
垃圾狗台
很少给白嫖了
大冤种
领取过了
现在的台太恶心了必须重值才能领
现在这破材料都这样
都是没格局的台子, 才提这么点都给不起
这字体看的眼花缭乱
还能说什么呢,输了600进去了都不能领3833
今天打到35提现不给提,罚五倍流水直接输完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